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景涛坦言排斥“咆哮帝”这个称呼 金铭遇武艺告白

    马景涛《梅花三弄》+《刀剑如梦》+《爱江山更爱美人》咆哮帝变身熊抱狂升级版《梅花烙》爆笑上演搞笑台词上演:知我如你,怎不听我从我.12月21日21:20在深圳卫视播出的《年代秀》迎来了马景涛,现场“咆哮帝”变身“狂揽狂”。《梅花烙》主演20年后再聚首,现场改编版演绎。另有浪漫雪国里,武艺青涩表白,金铭面对“姐弟恋”。

    “咆哮帝”马景涛变身“狂揽狂”

    当说起自己的“咆哮”功时,马景涛坦言,一开始非常排斥“咆哮帝”这个称呼,而看到网络上那么多人通过咆哮释放压力,直言:“咆哮能给人带来正能量。”据悉,在现场,马景涛不仅表现了“咆哮功”,还展现了“狂揽”的威力。刚一登场,看到场下的“阿玛”岳跃利,上来便是一通熊抱。就在岳跃利还没缓过神时,马景涛已经抱起金铭;正当现场还在感叹马景涛“狂揽”的威力时,敦实的鸥哥突然也被抱着团团转。

    马景涛
    马景涛

    来者不拒的马景涛,还抱起贾玲转了好几个回合,让平日里热情的贾玲也吓得咆哮起来:“不要再抱了!不要再抱了!”据透漏,此次来深圳,马景涛还跟着《年代秀》导演,亲自拜访了深大门口画太阳花的老奶奶。而谈及家庭,更是一脸的幸福。小马哥笑侃说妻子和女儿视他“如空气”,“我的作用只有一个,就是她们购物时我买单。”

    《梅花烙》20年后再聚首金铭遇武艺“告白”

    本周五晚21:20《年代秀》,除了“皓祯”马景涛,饰演“吟霜”的金铭、“老爷”岳跃利和“汪子默”罗钢也悉数到场。时隔20年,《梅花三弄》演员再次团聚,并现场重温并改编《梅花烙》:原本对吟霜一往情深的皓祯,突然对着“老爷”岳跃利一声咆哮:“我只要你”,吓得老爷不知所措,只能搬出护驾丫鬟金铭。另悉,节目现场另有“浪漫雪国”里,武艺青涩告白:“我永远在你转身的那个角落”,让金铭面对“姐弟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