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延安国贸大厦火灾情况:2人死亡20名伤者12名烧伤

    股城网讯:12月22日,延安国贸大厦发生火灾,截至目前,这次延安国贸大厦火灾造成2人死亡20人受伤,仍有1人被困国贸大厦内。目前,延安国贸大厦依旧浓烟滚滚,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之中。至于大厦火灾原因,仍在调查中。

    延安火灾
    延安火灾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22日早上4点左右,位于延安市繁华商业区二道街与小东门街交叉口的国贸大厦发生火灾。目前,大火已持续5个多小时还未被扑灭。据悉,截止目前,延安宝塔区国贸大厦火灾中的受伤人员已增加至20人,另有一名保安因上楼疏散群众仍被困楼内,目前还没有搜救出来。

    除了首批送来16名伤者以外,还陆续有伤员到医院就诊。截至下午4点,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已经接收病人20名,其中3名为国贸宾馆的工作人员,另外17名为国贸宾馆的房客。

    延安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刘广忠介绍,20名病人中,12名烧伤,8名为一氧化碳轻度中毒。这些病人中年龄最大的51岁,年龄最小的只有7岁,送到医院时,这个小孩意识不太清楚,通过高压氧治疗,目前生命体征平稳,其他伤员无生命危险。

    火灾现场看到,虽然火情得到控制,但大厦依旧浓烟滚滚,救援工作仍在进行之中。据延安市消防支队防火监督处处长贾学琪介绍,他们凌晨4点28分接到报警,4点35分到达现场展开救援。但是由于今天是延安入冬以来最冷的一天,消防出水成冰;另外,这栋大厦楼层高,面积大,结构较为复杂,给搜救工作带来了很大困难。他们已组织搜救组进入大厦楼内搜寻被困人员,目前还没有发现人员伤亡。

    目前现场救援工作投入消防人员161人,消防车辆27辆,公安干警300人。截至目前,已疏散周边建筑物内的群众600户1700人,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