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州最牛事业单位 纪委介入调查给予通告(3)

    三、关于反映总公司参加外地黄杨木雕展过程中,存在重复报销运输费问题。2012年9月,总公司参加杭州黄杨木雕展,参加杭州黄杨木雕展的作品是由企管科科长叶某某联系,其展品运输费3468.57元于10月11日签字报销。同时,总公司与乐清市方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签订协议,将杭州展厅的布置以18.3579万元承包给乐清市方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公司财务科在方圆公司的结算清单中发现有7000元的展品来回运输费,认为属重复报销,据广告公司解释,该笔费用是布置展厅所需展具运输费,结算清单表述有误,该清单所列费用至今未支付。在此过程中包建武个人不存在重复报销行为。

    四、关于反映从包建武弟弟包建锋处购买水产品提货券用于单位职工节假日福利发放的问题。2012年10月下旬,经班子会议商量,决定给总公司职工发放水产品券作为2011年的副食品补贴,包建武叫驾驶员到其弟弟开的阿醉佬水产品门市部处,提取了价值4.69万元的水产品提货券,交由财务室发放给单位共计67名职工(包括离退休职工),每人各700元。至调查时,该笔费用未支付。

    五、停产企业招工问题。据2011年市人社局有关规定,停产半停产企业不得上报用工计划。总公司在知道下属企业生产状况的情况下,将下属集体企业上报的2011年用工计划进行研究,分别于2011年4月、12月分两批上报乐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两批共计34人,涉及乐清市日用工艺厂等12家企业。经核实,该12家企业中,除市联轴器厂尚在正常生产外,其余11家企业都已停产,仅靠厂房出租的租金维持职工的部分基本社会保障支出。

    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