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温州最牛事业单位 纪委介入调查给予通告(2)

    21日,记者从浙江温州乐清市委宣传部获悉,被媒体称为最牛事业单位的“乐清市二轻工业总公司”总经理,因对公司工作纪律管理不严,且有违反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有关规定的行为,纪委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并建议予以降职使用,调离原工作岗位

    这么牛的公司你见过吗:公司员工基本没人管,从来不因迟到、旷工而扣工资;家里有事,也不用请假,因为几个领导基本上都不在;常年上班的只有十几人享受财政全额拨款

    12月12日,媒体报道乐清市二轻工业总公司(以下简称总公司)存在工作纪律与工作作风等问题,乐清市委书记潘孝政随即做出批示。当天上午,乐清市纪委牵头抽调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审计局成立联合调查组,结果通报如下:

    一、反映该公司有25个包括公务员和事业编制的名额,但常年只有十几人上班问题。总公司属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目前在编人员23人,另外临时工2人(司机),下属企业借用1人,应参与签到人员为26人,其中1人为今年的下派农村指导员,实际应签到人员25人。12月10日当天,签到21人,2人9点后签到(周一上午到市府取文件),未签到4人(1请假、1人违纪被停职,1人迟到未签,1人脱岗)。平时3名班子成员不参与签到,其他工作人员上班基本正常,但有迟到早退现象。签到单放在门口传达室,随到随签,没有执行相应的考勤奖惩制度。

    二、关于反映总公司办公室豪华装修的问题。总公司办公室有两幢四层楼房,建于1980年,期间未翻建装修,房子较为破旧,为改善公司办公条件,2012年9月25日,经班子会议商量决定,对总公司靠近南大街的楼房2至4层近1000平方米进行改建装修,对正大门的那幢楼房2至4层南侧15间办公室进行墙面涂漆刷新维修。工程额初步预算为21.244679万元,所需资金其中20万元由财政预算外拨款。但包建武在未经集体商量的情况下,将该工程交由其朋友儿子所开的温州皓轩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承建。工程于10月30日开始施工,至调查时,因工程未完工,工程款尚未支付。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