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哭墙惊现5亿美元 是天上掉钱还是恶魔的骗局?

    【哭墙惊现5亿美元】哭墙惊现5亿美元怎么回事?哭墙惊现5亿美元,圣诞节将至,难道是圣诞节恶搞?哭墙惊现5亿美元以色列哭墙惊现500多张支票总额超过5亿美元哭墙惊现5亿美元,这是天上掉钱还是恶魔的骗局?以色列圣城耶路撒冷犹太人圣地哭墙下面被人发现一个装着507张支票的信封,每张面额近百万美元,总额达5亿美元。现在这个信封连同支票已被送到警察局失物招领处,警方正核对支票真假。

    哭墙惊现5亿美元【相关图片】
    哭墙惊现5亿美元【相关图片】

    近日网络上又惊奇发现一名男子在“哭墙”祈祷时发现一个神秘信封,信封里竟然装有570张支票,金额高达5亿美元(约合31.2亿元人民币),捡到信封的男子拾金不昧,分毫未动及时将捡到的信封交给了以色列警方调查。以色列媒体调侃称,总有人在“哭墙”祈求经济保障,他们的祷告终于有了答复。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