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星驰《西游降魔篇》预告片 (2)

    星爷向来以慧眼著称,《西游降魔篇》作为其继2008年《长江七号》之后时隔4年的喜剧魔幻巨作,无论是在剧本、特效、选角上都酝酿良久,主演身份令人十分期待。首发的预告片里,三大主演身份正式曝光,文章、黄渤、舒淇三大巨星的强大阵容令人惊呼“期待值极高”,三个人同台彪戏已很难得,再加上星爷的超级喜剧功底,一定够精彩,够好看,够好玩。

    《西游降魔篇》将于2013年春节档上映,但其主演阵容一直是个谜,昨日片方公布了60秒先导预告片,三大主演文章、舒淇、黄渤正式亮相,预告片中三人与鱼妖、猪妖、猴妖上演大混战,造型颇为抢眼。

    三位主演造型都和自己以往的银幕印象大相径庭:黄渤的造型最为夸张,花白稀少的头发一副饱经风霜的扮相,以非常夸张的表情成为预告片开场人物;文章一头乱糟糟的头发出场,搭以简陋朴素的外套,一会儿面对凶恶鱼妖,一会儿与舒淇并肩作战,抵挡猪妖;舒淇不施脂粉却美艳逼人,身手了得,抬手间就能打出无数飞环。至于三位明星在片中的身份及互相关系,片方并未透露。

    《西游降魔篇》正式曝光的主演阵容现在看来周星驰导演是真正的慧眼识珠,文章主演的《失恋33天》去年获得了3.5亿成为当年黑马,另一位主演黄渤的新片《泰囧》上映4天就收获3.1亿逆袭贺岁档众多大片,主演舒淇更是一直被粉丝奉为女神,这样星光闪耀的阵容被星爷早早定下,2013年星爷将带着他的豪华爆笑“西游团”空降春节档。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