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医大砍人事件:被砍死的只是“路人甲”

    安医大砍人?神马?安医大砍人事件是怎么回事?安医大砍人,因感情纠纷用砍死学弟?医大砍人,砍死的是路人甲?医大砍人,砍人者说“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今日傍晚5点多,安医大有消息传称凶手作案动机估计与感情纠纷有关。消息称胡某认为谈某与自己追了四年的女生有暧昧关系,双方产生矛盾,胡某某下了杀手!

    安医大砍人
    安医大砍人

    今日上午8:30左右,安徽医科大学的一图书馆6楼北侧发生一起命案。据此前媒体报道,当时在图书馆上自习的学生介绍,一名男生手持斧头砍向另一名男生的脖子,被砍者当场死亡。还有一位学生受伤,目前正在核实。据现场的学生介绍,起因可能是因为上自习抢座位或感情纠纷。另据网友爆料,砍人者是学校的学生,目前嫌疑人已被抓获。

    安医大官方网站公布详情,被砍身亡者:生命科学学院09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谈某,男,22岁,铜陵市人,在学校图书馆6楼自习室被砍死亡。砍人者胡某某:男,23岁,宿州泗县人,第一临床学院一总支08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图书馆已被封闭,原因正在调查中。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许多同学看到这样的情景之后,都慌忙的逃了出去。我当时很害怕,一直躲在桌子底下不敢出来,我远远的看见男子在行凶后一直没有离开现场,而是掏出手机打了一个电话,说‘我砍人了’。随后,他很快被赶来的民警制服,医护人员也赶到现场,证实被砍同学已经死亡。”

    当日下午2点20分,安医大图书馆重新开门,大量学生进入图书馆学习。据知情人士介绍,中午11点30分左右,遇害人的遗体已经被送往殡仪馆。

    该目击者还说道,自己在看到男子被警方带走的时候,说过一句“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不过,该目击者所说的情况并未得到合肥警方的完全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