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医大砍人案致1死1伤 抢座或感情纠纷导演行凶者

    股城网讯:12月20日,发生一起安医大砍人事件,造成1人死亡1人受伤。据悉,安医大砍人案发生在合肥梅山路安徽医科大学图书馆6楼,一名男生手持斧头砍向另一名男生的脖子,被砍者当场死亡,还造成1人受伤。目前,安医大砍人凶手已被警方抓获归案。初步判断,安医大砍人案是抢座或感情纠纷。

    安医大砍人
    安医大砍人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20日早上8时30分左右,安徽医科大学的一图书馆6楼北侧发生一起命案。据当时在图书馆上自习的学生介绍,一名男生手持斧头砍向另一名男生的脖子,被砍者当场死亡,还有一位学生受伤。据学生介绍,起因可能是因为上自习抢座位或感情纠纷。

    据悉,被砍身亡者为安徽医科大学09级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谈某,22岁,铜陵市人。砍人者胡某某,男,23岁,宿州泗县人,为该校第一临床学院一总支08级临床医学专业学生。目前,安医大图书馆已被封锁,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归案。

    随后,安徽医科大学发出通告,称伤人后第一时间被我校图书馆工作人员和学生一起将其稳住,公安机关随及赶到将其控制并带走。目前,安医大砍人案详细原因正在调查中。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