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副教授与母断绝关系只想逃避赡养 人心凉薄到这种地步

    #副教授与母断绝关系#股城网讯www.gucheng.com:副教授与母断绝关系只想逃避赡养人心凉薄到这种地步谁该反醒?他是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的主任医师,一个走出过国门、接受过高等教育的副教授,在老母亲病重瘫痪之际,他却给母亲磕了三个响头,声称以此还她的生养之恩,从此和母亲断绝母子关系。该事件引发热议,网友称:“见过不孝的,没见过这么不孝的!”

    副教授与母断绝关系
    副教授与母断绝关系

    事件还原月入过万,拒绝赡养母亲

    一提起亲儿子杨小敏,年过七旬的李阿婆就痛哭不已。据了解,已是70多岁高龄的李阿婆原是一名护士,好不容易把一个儿子和两个女儿养大,还供儿子上了大学。今年10月份,李阿婆被查出患了严重的左右脑梗塞,瘫痪在小女儿家里,生活完全不能自理。

    以前李阿婆一直住在小女儿家,儿子和二女儿每月各支付500元养老费,如今老人病重,想和儿子住在一起。没想到这个想法遭到儿子杨小敏夫妇的强烈反对,他们要求把老人送去海口福利院。杨小敏说,费用他已经打听好了,正好和老人的退休金一样,他要求老人交出退休金,自己支付住福利院的费用。李阿婆不情愿,见母亲不肯交出存折和工资卡,杨小敏当场就跪在地上给老人磕了三个响头,称这三个响头是还母亲当年的生养之恩,从此之后和她断绝母子关系。

    网友评论

    这些个叫兽,要是养个小三,找个小妹之类,可以一掷千金,对待自己最亲的人却一毛不拔。希望以后会在自己身上发生同样的事情。

    chinayt_2011:教育出了问题,一定是教育!没有教会他们怎么做人,只教会他们一技之长有什么用?这样的医者,你还指望他能对病患付出真心吗?

    手机用户:不了解情况就不要乱讲,老人是弱势群体大家都帮着,可是她没老之前做过什么?我才不信有无缘无故不要父母的人,但是长辈倚老卖老,为老不尊又该怎么说?自己年轻能折腾的时候不知道积富,对子女苛刻,怎么就没想想老来的情形呢!

    一啸一:小杨,你这样不尽赡养义务是违法的,尽管你以为磕头了就万事大吉。目前,确实很多老人为老不尊,仗着自己是老人,折腾子女。其实本案中,小杨不是不尽赡养义务,只是因为主客观原因,讲她送到敬老院。只要小杨每个月出敬老院的赡养费等各种费用,我觉得把老人送敬老院是可行的。老人家也应该理解一下。

    手机用户:这种人渣该被刀剐!父母尽了生养你的责任,一定有义务帮你照顾孩子吗?什么教授,连人都算不上,怎么教育别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