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河南一武院30名少林高手入选海军陆战队

    【少林高手海军陆战队】少林高手入选海军陆战队?朱洪震出身武术世家,5岁就随父亲习武,曾连续两年参加中国烟台国际武术节,并荣获拳术、剑术、对练等多个冠军,随后考入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今年2月,他随“武林汉韵”巡演团先后到意大利、法国、泰国、澳大利亚、日本及中国香港、台湾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演出。少林高手入选海军陆战队是值得祝贺的。

    朱洪震说,他之所以选择当兵,就是想让自身的特长不再仅限于巡演,而是更直接为提升我军的战斗力服务。

    据登封市人武部部长严书伟介绍:“这些兵是我们专门从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精挑细选出来的,他们既有武术特长又有较高文化素质,这样的大学生到特种部队,既能有效缩短新兵训练周期,又能快速提升部队战斗力。”

    从河南省武术馆校散打冠军,到全国拳术、剑术、对练冠军,乃至世界散打冠军。昨日的郑州火车站,迎来了前往广东湛江的30名新入伍的海军陆战队队员,这些有着一身功夫的新战士,都是从登封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精挑细选出来的优秀人才。

    昨日上午10时,记者在郑州火车站新兵输送专用候车室,找到了站在队伍前排的20岁的世界散打冠军严康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