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医生拒绝施救致婴儿死亡 良心何在!医德何在!

    【医生拒绝施救致婴儿死亡】医生拒绝施救致婴儿死亡怎么回事?医生拒绝施救致婴儿死亡医生竟以先挂号为由,拒绝施救”!医生拒绝施救致婴儿死亡,医生没有医德已经是司空见惯的事情了!医生拒绝施救致婴儿死亡令人心寒!医生拒绝施救致婴儿死亡,现在的医生都为人民币服务的,早就没了人性!难道这就是所谓市场经济带来的悲哀?还是应试教育形成的道德沦丧?医生如果没有医德不就是兽医嘛!

    医生拒绝施救致婴儿死亡
    医生拒绝施救致婴儿死亡

    12月15日中午12时许,在江苏射阳发生一起车祸,一辆五菱之光面包车在由西向东正常行驶时,被一辆从支路快速行驶的大货车从车厢后部撞上,面包车上一对母子摔出车外十几米远,23岁的母亲当场死亡。一名89天大的男婴死里逃生,被送往射阳人民医院,婴儿外婆在急诊室外苦苦下跪哀求,但医生竟以先挂号为由,拒绝施救,终致婴儿死亡。多名目击者表示,医院态度冷漠,没有一个医生抢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