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空姐发微博抱怨称飞机餐难吃却遭解雇

    【空姐飞机餐难吃遭解雇】微博是写上自己的心情交流的平台,近日,却有一名空姐因发微博抱怨飞机餐难吃遭到了公司的解雇。“东西少,又难吃,光改餐具有什么用?”只因在自己的微博上抱怨了一句,一名空姐竟被航空公司解雇。而其公关总监对此事不做任何反馈。难道仅仅因为这样的一条微博公司就要给予空姐解雇吗?空姐飞机餐难吃遭解雇无疑引起了许多人的议论。

    空姐飞机餐难吃遭解雇
    空姐飞机餐难吃遭解雇

    今年2月7日,一家航空公司在其官方微博上宣布:从3月1日起,上海起飞的航班启用全新的“精致餐食”服务。

    当天,该航空公司的中国籍空姐Yvonne用其未经认证的私人微博转发该微博,并评论称,“东西少,又难吃,光改餐具有什么用?”空姐Yvonne表示,飞机餐难吃是不少人的共识,当天发表类似评价的同事也不止她一个。

    3月23日,Yvonne被告知,公司要开除她和另一个空姐。公司给出的理由是,Yvonne所发表的微博内容影响恶劣,对公司造成损害,其行为违反了公司的规章。

    Yvonne已决定向法院提起诉讼,要为自己讨回公道。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