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京路鲨鱼景观鱼橱爆裂致15人受伤 景观鱼缸的安全性究竟如何?(2)

    东方商厦南东店橱窗鱼缸,昨晚7点50分左右爆裂。据商厦有关负责人透露,总共波及15人,其中7人是店方工作人员,其余8人则是顾客及行人,该人士透露,事故发生后,商场的领导几乎都赶到现场与医院展开善后工作,一对一地对伤者进行照顾。市安监局迅速成立了调查组赶赴现场,具体事故原因尚在调查中。

    针对前晚东方商厦南京路店外墙面景观鱼缸发生的爆裂事故,警方目前已经排除人为破坏可能,初步分析可能是由于气温骤降,商场内部暖气又高,玻璃热涨冷缩导致。目前15名伤者中,一名约30岁的北京男游客,左小腿伤情非常严重,手术后续治疗时间可能需要半年,其余伤者多为挫裂伤和皮肤刮伤,昨天都已出院。东方商厦已拨出专款,用于伤者治疗和慰问。

    商场方面表示,这次事故之后可能将取消水族缸的摆设。事实上,类似景观鱼缸在沪上商场、饭店等公共场所并不少见,如果发生意外爆裂,后果不堪设想。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