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15万换冥币 陷入1比7比例换“仿真钞票”骗局

    股城网讯:女子花15万换冥币,咋回事?是想不开还是嫌钱多?女子花15万换冥币,只是陷入1比7的比例换“仿真钞票”骗局,损失了15万元,100万元的仿真钞票没拿到,反而拿到一箱冥币。只能说,女子花15万换冥币,是智商太低也是咎由自取的。

    女子花15万换冥币
    女子花15万换冥币

    股城网综合报道:40岁的周婷自离异后独自在武隆生活,平时喜爱上网。11月初,她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网名叫“流浪大哥”的网友。对方言谈风趣,两人很快熟识,还互留了电话。接下来的几天,“流浪大哥”天天给她打电话聊天,关系突飞猛进。

    两天后,周婷到主城办事,“流浪大哥”热情地去接她,请她吃饭。“流浪大哥”跟周婷说,自己的工作很简单,就是帮人赚钱。流浪大哥”骗周婷,称自己可以提供“仿真钞票”,1比7的比例,就等于1万元换7万元,而且仿真钞很逼真,容易出手。

    周婷听到1比7的比例之后,随即心动。看了仿真钞之后,发觉真的非常逼真,与真钞没什么分别一样。于是,周婷凑了15万元,找“流浪大哥”换100万元。“流浪大哥”搬来一个黄色箱子,里面装满了一叠叠的“仿真钞”,周婷分别在几叠钱的上、中、下各抽了几张,见跟真钱差不多,于是爽快地付了15万元。

    不料,周婷却陷入了骗局,回家后才发现自己换来的不是仿真钞,而是一箱子冥币。随即,周婷立即到武隆县公安局报案。

    警方立即展开调查,最后将“流浪大哥”等4名来自安徽的犯罪嫌疑人捉获归案。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涉嫌诈骗罪已被刑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