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花15万换冥币想不劳而获 害人之心终害己

    女子花15万换冥币?女子花15万换冥币到底怎么回事?为什么女子花15万换冥币呢?女子花15万换冥币难道是脑残?原来女子花15万换冥币被骗了,是因为贪心所致!女子花15万换100万假钞被骗仅得1箱冥币,告诫人们,世界上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的!贪小便宜是要付出代价的!

    女子花15万换冥币
    女子花15万换冥币

    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投机取巧想不劳而获,真是贪得无厌。君子爱财但是得取之有道啊!这女的贪恋钱财,明知是假钱还想用真钞去尝试,被刑拘的应该还有她才对!幸运的是她换来的是冥币,不然又有很多无辜的人受骗了。被骗了也是活该,不值得同情!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40岁的周婷喜欢上网,11月初,她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网名叫“流浪大哥”的网友。因为两个人都很健谈,很快便成为了朋友,相互交换电话号码!两天后,周婷到主城办事,“流浪大哥”为骗取她的信任,处心积虑的接近周婷,热情地去接她,请她吃饭。“其实,我的工作很简单,就是帮人赚钱”,“流浪大哥”说,他可以提供“仿真钞票”,1万元换7万元,“仿真钞很逼真,容易出手”。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