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女主播震撼播音待遇好到爆 网友侃:可代言金嗓子(3)

    上电视的那些播音员可以免费在平壤最有名的休闲娱乐场所畅广院美容店享受“美发”服务,可以在里面蒸桑拿,享受美食。女主播们的新发型往往成为朝鲜女性效仿的对象。电视主播们还引领服装的流行潮。他们穿的服装是平壤服装研究所研究生产的最新产品。这些服装几乎免费,或是以低价提供给新闻主播们。

    李春姬(리춘히),1943年7月8日生,朝鲜中央电视台著名新闻主播,因其慷慨激昂的播报语气口吻而著名。曾荣获作为朝鲜播音员最高荣誉的“人民广播员”称号和“努力英雄”称号。2011年12月,有消息称李春姬自最后一次出现在荧屏上起,已有50余天未出现在电视节目中。2011年12月19日,朝鲜中央电视台女主播李春姬穿黑衣播报金正日逝世讣告,泣不成声。2012年1月,朝鲜中央电视台启用了一位20多岁的年轻女主播,换下了被誉为“人民广播员”的著名主播李春姬。[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