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朝鲜女主播震撼播音待遇好到爆 网友侃:可代言金嗓子(2)

    朝鲜女主播震撼播音,播音员李春姬,多年来,她在电视上一边谴责韩国、日本和美国,一边播报类似朝鲜两次核试验等军事成就的新闻。她讲述朝鲜伟大领袖金日成、金正日在军事基地、卷心菜地和钢铁厂的事迹时洋溢着自豪之感。

    朝鲜对主持新闻节目的女主播提供“特级待遇”。朝鲜女主播震撼播音,朝鲜的月刊画报《朝鲜》4月刊介绍朝鲜中央电视台的招牌女主播李春姬(音译,65岁,照片)时表示:“她的家位于首都平壤的一个美丽的地方,在那里她与丈夫和两个儿子,还有儿媳、孙女一同生活。现代式的住宅和高级轿车都是国家送给她的礼物。”

    朝鲜女主播震撼播音,在朝鲜,播音员们受重视程度较高,享受的待遇也相对较高,但工作压力是很大的。上世纪90年代,朝鲜经历着“苦难的行军”的时候,朝鲜领导人金正日曾经下过指示:不管多艰苦,也要最大限度地保证和满足播音员们的需求。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