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应对老龄化上海鼓励双独生二胎 不少网友:经济压力大

    【上海鼓励双独生二胎】上海鼓励双独生二胎,消息一经传出引起各方争议。上海鼓励双独生二胎,不少网友纷纷表示现在经济压力大,政府对上海鼓励双独生二胎有没有什么补助措施。也有网友表示道上海鼓励双独生二胎,别的地方还在计划生育,上海鼓励双独生二胎算不算地域歧视。

    上海鼓励双独生二胎
    上海鼓励双独生二胎

    网友热议:

    茶茶510:#上海鼓励双独生二胎#超級不公!為什雙獨就可以鼓勵生二胎,單獨就不能有這個權利?就只因為單獨的嫁了或者娶了個非單獨的!嚴重抗議!!!

    家有晶宝贝的Mickey:#上海鼓励双独生二胎#养不起第二个宝宝啊,关键是我第一个还是个建设银行啊,再来个建设银行我要哭死了。

    麻麻说虐系微胖界的神话:#上海鼓励双独生二胎#养不教,父之过。教育是大问题,考虑过再养一个可能对孩子有益,但大人精力就这么点。哎

    得阿大蜜阿蜜:#上海鼓励双独生二胎#上海鼓励生二胎?也必须是上海户口的吧,不容易那个户口

    光光XY:#上海鼓励双独生二胎#为何上海鼓励生二胎,好多地方还在严抓计划生育啊,区域歧视?

    普陀青年:#热点聚焦#【微评:鼓励双独家庭生二胎不妨从减免个税开始】上海要鼓励"双独"家庭生二胎,就要拿出“真金白银”的措施,让80后夫妇感到,二胎是养得起也养得好的。不妨从改革个税征税模式入手,以家庭为单位、参考家庭实际支出,降低合政策二胎家庭的个税负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