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丧心病狂男子杀人烹尸3天3夜 手段极其残忍

    惊恐!男子杀人烹尸3天3夜?男子杀人烹尸3天3夜是怎么回事?男子杀人烹尸3天3夜,竟然如此没人性?男子杀人烹尸3天3夜,这个世界到底怎么了?男子杀人烹尸3天3夜才抛尸荒野。男子杀人烹尸3天3夜丧心病狂!目前案件已经侦破。这是多大的仇恨啊?湖南株洲上月发生一起惨绝人寰的杀人案件,2男子抢劫杀人后肢解烹尸3天3夜。

    男子杀人烹尸3天3夜
    男子杀人烹尸3天3夜

    11月19日,刘英被李某骗去看房子,到达刘某家中。李某与刘某马上对刘英实施了抢劫,连同黄金饰品和现金在内,非法获利案值不足两万。得手后,李某与刘某,用刀和锤子残忍地将刘英杀害并肢解,将尸块烹煮3天3夜后,分批次抛尸荒野。

    网友热议:

    公孙无恙:将尸块烹煮3天3夜后"这肯定是厨子作案,在熬大骨汤呢?!还是准备做方便面!

    守候幸福4730:残忍的畜生!

    LukeTheCaptain:这…还他妈的有一点人性吗?

    带水的插座:他们不觉得恶心?想想都要吐

    nicest麻麻麻麻:这种没人性的东西,该判死刑了吧?!

    袁袁飞飞:这么变态的为财凶手带肢解,不毙不足以显律法!

    小芹菜V:手段极其残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