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囧》首日票房仅次于《画皮2》 喜剧新纪录

    由光线影业出品,徐峥(微博)导演并联合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主演的年度第一喜剧强片《人再囧途之泰囧》,12月12日零点全国公映,上映首日即斩获3650万票房(含零点场),创出国产喜剧新纪录。该首日票房仅次于《画皮2》,超越《阿凡达》、《变形金刚2》、《非诚勿扰2》等,成为近十年来首日票房最高的国产喜剧片,同时也是周三开画影片的最好成绩。

    《泰囧》首日票房仅次于《画皮2》
    《泰囧》首日票房仅次于《画皮2》

    《人再囧途之泰囧》连日来位居各电影网站新片期待值榜首,影迷观影热情高涨,12日首映零点场平均上座率就超过40%,不少有零点场的影院都出现满场、加座,甚至加场的现象;白天的上座率更创新高,多个城市出现一票难求现象。观众看后更是好评如潮,受高上座率,好口碑刺激,截止13日凌晨《泰囧》全国首日排片比例将占到总院线的40%左右,而周末排片则有望达到50%,再创排片新高。与此同时,该片宣传方也通过多种活动展开猛烈宣传攻势,多元渠道为影片造势,各大媒体达成共识,《泰囧》已成2012贺岁档最大热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