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豆浆西施清纯样子网络走红 众男仰慕追捧忙清纯

    #武汉豆浆西施#股城网讯www.gucheng.com武汉豆浆西施清纯样子网络走红众男仰慕追捧忙清纯不输“奶茶妹妹”。近日,武汉华中科大武昌分校的百度贴吧中,有一个关于该校区一楼豆浆店的一位女店员的讨论帖十分火,校园里大家都称她为“极品妹子”比豆浆还白,甚至以“豆浆西施”来称赞她,且其青春程度不亚于“奶茶妹妹”.我觉得太很像韩国的女明星,有木有觉得?

    武汉豆浆西施
    武汉豆浆西施

    更有该校网友“冷月天涯Anoy”在帖中称:说:“每天早上都喝着她给我的豆浆,那姑娘长得又白又漂亮,真的很有气质哦,亲,去看看吧!”网友“渭河以北”说:“有木有关注过西区食堂卖豆浆的西施?我一天喝三杯。”

    就此合肥空调维修记者在傍晚来到食堂实地采访,并见到了“豆浆西施”的容貌,身高约160厘米,确实肤若凝脂、明眸皓齿、清纯甜美

    但“豆浆西施”十分低调,不愿意过多透露自己的信息。合肥空调维修记者了解到,她姓刘,1990年生,湖北人,在食堂豆浆店工作已有一年多了,并非同学们口中相传的在校生。至于为何会来到武昌分校卖豆浆,“西施”却避言不详说!!!

    也有网友就此评论为在“炒作”:只是想通过媒体炒作自己让自己“红”起来,从而走起“明星梦“

    不过就此我们也不要过于偏激,当做只是个娱乐罢了,笑笑了之,无需太过在意!【股城原创文字禁止任何网站转载本文责任编辑:婧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