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原央视女主播文清帅气老公曝光 是医友医疗中心院长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原央视女主播文清老公的私房照。据爆料,文清的老公名叫王晓斋,是一位的医生,是澳大利亚医友医疗中心院长,家里六代行医。

    文清曾说过,“如果我爱一个人,我会付出我的全部,如果家庭和工作让我选择其一,我会选择家庭。因为人生短暂,名利太虚荣了,财富更不能让一个人踏实,而拥有一份情和爱足以让我感到幸福和充盈。”文清这么说,而现实中她也遇到了那个让她付出的王晓斋。王晓斋不是传说中的富豪和高官,而是一位医生,厦门大学中西医专业学士,澳大利亚医友医疗中心院长,家族六代行医。虽然和文清结婚好几年了,但一直没正式公开过。

    女主播们的感情向来都是媒体和大众津津乐道的话题,文清自然也不例外。离开央视后,文清面对了不少流言蜚语,从高管到富商,关于她另一半的传闻不绝于耳,尤其是其承认已婚更是让大家关注她的另一半到底是什么身份。近日,网友曝光42岁文清老公王晓斋的私房照,引来众人转发。

    虽然和文清结婚好几年了,但一直是没露过面,直到去年好友刘小锋大婚,其老公和儿子才露出了庐山真面目。

    在美女主播云集竞争激烈的央视,文清曾先后拿到了“央视十佳主持人”,“五个一工程奖”、“全国电视观众最喜爱的节目主持人奖”等奖项,主持事业逐渐进入高峰。但在自己最红的时候,文清却选择急流勇退放弃主播身份转战影视圈,从一个新人开始做起,《天仙配》、《日月凌空》、《商界丽人》、《传说》等热播剧中都有亮眼表现。如今,她在用心经营着自己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