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阳被曝重婚 三大罪状:打女人、拿婚姻妻儿当试验品

    股城网讯:李阳被曝重婚,究竟是真还是假呢?李阳妻子Kim微博爆料,称李阳重婚,自己跟他结婚的时候,李阳并没有正式离婚。李阳被曝重婚,有人质疑是Kim想抹黑李阳。律师表示,李阳被曝重婚,无非是与财产分割有关。随后,网友总结出李阳三大罪状:打女人、拿婚姻妻儿当试验品、重婚。

    李阳被曝重婚
    李阳被曝重婚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11日,李阳妻子Kim发表微博曝料,称与李阳结婚时,他并未与第一任妻子离婚,并斥责李阳故意以此理由拖延离婚判决。Kim在微博中反问:“一年多了,三次庭审都结束了,而这个星期才发现他和我结婚时是已婚状态?太神奇了!”

    12月12日,对于李阳被曝重婚,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1表示,法院正在多方了解和调查核实中。

    李阳三大罪状:打女人、拿婚姻妻儿当试验品、重婚

    打女人

    今年8月底,Kim在微博发出多张受伤的照片,并称遭遇家庭暴力。9月10日,李阳首次在微博承认家暴一事,并向Kim和孩子道歉。

    Kim同时表示,李阳曾多次对她实施家庭暴力。今年8月30日,李阳在家中对Kim实施家暴,致Kim额头、耳部、腿部等多处严重受伤。暴力行为再次严重伤害了Kim的感情。此后,李阳停止支付三名子女的必要生活费,使Kim和女儿的生活陷入困境。

    李阳做客《东方直播室》谈家暴时,面对排山倒海的批评声,李阳竟然毫无畏惧,还自曝“家暴门”后自己火了,“到哪里都有横幅欢迎,疯狂英语也没受影响。”

    在《东方直播室》整个录影过程中,李阳似乎并无悔意。他透露,自己打妻子Kim已不是第一次,“五年前也有一次严重冲突。”至于为何一而再地下此毒手,李阳将其原因归咎于“文化差异和个人修养”。

    拿婚姻妻儿当试验品

    李阳在家暴事件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他与妻子Kim没有感情,结婚只是为了研究美国家庭教育而做的一个实验,三个女儿只是实验品。李阳的此番表态最终让Kim选择了离婚。10月下旬,李金正式向朝阳区法院提出离婚诉讼,要求直接抚养三个女儿,并分割夫妻共同财产。

    李阳重婚门

    12月11日,李阳妻子Kim发表微博曝料,称与李阳结婚时,他并未与第一任妻子离婚,并斥责李阳故意以此理由拖延离婚判决。Kim在微博中反问:“一年多了,三次庭审都结束了,而这个星期才发现他和我结婚时是已婚状态?太神奇了!”

    12月12日,对于李阳被曝重婚,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1表示,法院正在多方了解和调查核实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