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战神小行星与地球擦肩而过网友:世界末日真的要来了

    【战神小行星】昨与地球“擦肩而过”不是末日,只是打酱油!“战神”小行星近地被称末日前行者。战神小行星,专家称撞向地球几率为零。战神小行星差点撞击地球网友发出世界末日的感慨,真的与末日无关吗?你怎么看?

    战神小行星
    战神小行星

    昨天下午3点左右,一颗以战神“图塔蒂斯”命名的4179号小行星逼近地球,最小距离只有18个地月距离,约690万公里。网友们惊呼:难道“2012”真的要来了吗?科学家们坚定地认为,流言中的几种“末日”场景,根本不可能发生!天文学家表示,这颗小行星算是地球的“老朋友”了,每隔4年就会靠近地球一次,不会给地球造成什么威胁,与世界末日的传言更是毫无瓜葛,世界末日不会到来。

    这颗战神小行星外形像一颗花生,直径约5公里,在椭圆形轨道上绕太阳运动,每隔3.98年经过地球一次,时速达到3.5万公里。与其他小行星相比,4179的速度和体积都十分引人注目,因此早已登上NASA的危险名单。根据各国的监测,4179在2004年距离地球只有150万公里,是一千多年以来最近的一次。当时地球都安然无恙,更何况今年的700万公里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