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Kim爆李阳重婚门或与财产分割有关

    股城网讯:12月11日,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在“家暴门”后又陷入“重婚门”。李阳妻子Kim发表微博,称与李阳结婚时,他并未与第一任妻子离婚,并斥责李阳故意以此理由拖延离婚判决。李阳是否重婚,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表示,正在多方了解和调查核实中。笔者认为,Kim爆李阳重婚门或与财产分割有关。

    李阳重婚门
    李阳重婚门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11日,李阳妻子Kim发表微博曝料,称与李阳结婚时,他并未与第一任妻子离婚,并斥责李阳故意以此理由拖延离婚判决。Kim在微博中反问:“一年多了,三次庭审都结束了,而这个星期才发现他和我结婚时是已婚状态?太神奇了!”

    Kim的代理律师表示,2005年4月,李阳和Kim在美国登记结婚,而李阳与第一任妻子正式离婚的时间为2006年11月,也就是说,Kim和李阳在2005年4月到2006年11月期间,是没有合法婚姻关系的。

    Kim的代理律师还表示:“现在李阳重婚事件刚被爆料,Kim处在风口浪尖上,我作为她的代理律师真的不想多说了”。他同时强调,Kim没有打算对李阳进行重婚罪进行起诉。

    12月12日,对于李阳是否重婚,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1表示,法院正在多方了解和调查核实中。

    据笔者猜测,李阳妻子Kim在这个时候曝出李阳重婚门,相信是与财产分割有关。大家都知道,法院的判决需要充分考虑到双方诚信以及品等行为,如果李阳确实重婚,那么对于Kim来说是一大利处。

    不过,Kim应该认识一个问题,她与李阳的离婚案拖的时间越久,对Kim就越不利。现在法院正在调查李阳重婚门真实性,Kim应尽可能提供证据证实自己的说话,不然就会弄巧反拙。

    李阳作为疯狂英语的创始人,的确非常疯狂。据悉,李阳曾经说过,与妻子的结合只是为了研究美国家庭教育而做的实验,而其三个女儿也只是实验品。而且结婚之后,李阳经常虐打妻子Kim,这样的男人实在有失风度,也难逃道德谴责,也应受到法律制裁。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