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世界各地的表现世界末日捐家产 为何玛雅人预言重视

    【世界末日捐家产】世界末日捐家产,世界末日捐家产,听起来荒诞可讥,世界末日捐家产,有不少人怀疑是否是炒作行为,但是世界末日捐家产不仅仅是真的,而且还是南京一个女高工的所作所为。世界末日捐家产,世界有那么多关于世界末日的语言,但唯独玛雅人的分外受到重视?

    世界末日捐家产
    世界末日捐家产

    世界末日捐家产,南京女高工听信玛雅语言世界末日捐家产,虽然很多民族都有末日预言,但为何玛雅人所说的末日预言,会受到人们的重视?

    原因是玛雅历法的计算,非常准确,从玛雅人的历法得知,他们早已知道地球公转时间,是三百六十五日又六小时又二十四分二十秒,误差非常之少。另外对於其他星体的运行时间,在计算上亦非常准确。而且他们所绘制的航海图.比现在任何一个都要精确...

    世界末日捐家产,南京市民蒋某却因相信世界末日说,做出了世界末日捐家产行为。蒋某认为2012世界末日即将来临,想做些有意义的事,将所有的钱都捐给失学儿童,於是她瞒著丈夫和女儿,偷偷拿著房产证到中介抵押了100多万元,并向同事借款7万元,声称今年12月25日前还清。蒋某的捐家产行为,让父女二人都是忧心忡忡,不知如何说服她所谓“末日”只是谣言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