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玩具枪抢黄金三番四次得逞 网友:下次总该是真枪了吧

    【玩具枪抢黄金】玩具枪抢黄金,听起来匪夷所思但确实存在。玩具枪抢黄金,却为何可以抢劫成功。三番四次出现玩具枪抢黄金。玩具枪抢黄金,罪犯反侦察能力非常强。玩具枪抢黄金,网友戏称:按照玩具枪抢黄金的这个规律,下次应该是真枪了。

    玩具枪抢黄金
    玩具枪抢黄金

    玩具枪抢黄金,11月11日,嘉兴闹市区珠宝店被抢,价值100多万元的黄金首饰被抢走,成为嘉兴新中国建国以来最大的黄金抢劫案。距离案发22天后,警方押解抢劫嫌犯回嘉兴,宣布“11・11”特大黄金抢劫案告破、赃物全部追回。新闻报道称,抢劫嫌犯是一个27岁的大学毕业生,而他作案时使用的竟然是一把玩具手枪。

    网友赞林子贝达斯对玩具枪抢黄金表达到:乐山金店被持玩具枪抢金店,接着重庆真枪抢25万,接着广元持玩具枪抢金店,按照这个规律,下一起持枪的必定是真枪,希望大家注意,再下一起就可以和歹徒搏斗了,因为他持的肯定是假枪。从8月1日开始,就注定这八月是抢匪到来的日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