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娘520米婚纱出嫁百人托起 成南宁市最轰动婚礼

    【新娘520米婚纱】南宁新娘520米婚纱出嫁!新娘520米婚纱轰动全城!广西新娘520米婚纱出嫁,近百人随行托举!新娘520米婚纱出嫁取意"我爱你!

    新娘520米婚纱
    新娘520米婚纱

    12月9日,南宁万象城广场的户外婚礼台周围聚集了很多等待着“围观”本年度南宁市最轰动婚礼的人们。近200名“爱情志愿者”为新娘托起婚纱。对于为何是520米,解释是因为“520”在网络上就是“我爱你”的意思。新人打算婚后将超长婚纱送给下一对新人,将幸福继续传递。

    覃先生说,之所以要送这件婚纱给农小姐,是因为一个承诺,他在求婚那天,说要给她一个惊喜。在求婚后不久的一天,他突发奇想,要自己动手制作一件超长的婚纱给她,但自己对针线活却一窍不通,好一段时间为准备惊喜发愁。农小姐见他有心事,就问怎么回事,他全盘托出。农小姐突发奇想说,愿和他一起做一件长520米的婚纱作为惊喜。此后,他们忙碌了一个多月,终于完成这件520米婚纱。

    选择520这个数字,覃先生如此回答:“这三个数字不仅仅代表我爱你。我们从相识到求婚,刚好走过了520个日日夜夜。”他表示,亲自制作这件520米婚纱,一方面是因为超长的婚纱在外面很难买到,另一方面是想表示自己的真诚,“送给老婆的,就要亲力亲为才显诚心。”覃先生婚后打算将520米婚纱传递给下一对新人,分享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