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冠希带女友见干爹意欲何为 女友为何让其如此倾心

    #陈冠希带女友见干爹#股城网讯www.gucheng.com:陈冠希带女友见干爹意欲何为22岁女友为何让其如此倾心?纨绔子弟陈冠希绯闻无数,更是闹出了震惊整个娱乐圈的艳照门事件,然而这次陈冠希似乎来真的了,携女友Angela“拜见”干爹黄秋生,更是不断上传两人亲密合照晒幸福,出钱出力捧女友,连网友都连称,小女友身手不凡,终于将陈冠希“收住”了。

    陈冠希带女友见干爹
    陈冠希带女友见干爹

    近日,有媒体爆料称陈冠希已秘婚三年,早前身为干爸的黄秋生指责报道大都不是真的。而陈冠希终于带着刚刚曝光不久的女友Angela“拜见”干爹黄秋生,更兴奋地晒出亲密合影,照片中的Angela虽打扮低调,但仍十分亮眼。陈冠希不仅为了女友重新拾起拍摄的爱好,开摄影展。看来淫魔鼻祖是真的“浪子回头”了。尽管不知这段恋情会持续多久,但此次带着女友前去见干爹,似乎是真的有要开花结果的前兆了。【股城原创文字禁止任何网站转载本文责任编辑:婧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