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逆生长大叔爆红网络 李楠林志颖谁更逆天?

    逆生长大叔秒杀林志颖!逆生长大叔李楠网络走红!逆生长大叔是怎么长的?娃娃脸的特点:大圆眼睛、大脑门、小下巴、丰满的脸颊,有了他们你也能拥有娃娃脸!娃娃脸的好处是有吸引力,让人感到可信、拿衣服、善良和温暖。但如果你想被委以重任,当领导,在职场晋升,就别想着用娃娃脸卖萌啦!娃娃脸可能成为职场阻碍!

    逆生长大叔李楠
    逆生长大叔李楠

    李楠是谁?近日一个47岁的大叔忽然走红,逆生长也成为最近几天最火的热词之一。演员李楠,这位47岁的叔叔级演员忽然走红网络,他出演过87年的《红楼梦》,98年演《还珠格格》小桌子的时候已经33岁了,2001年36岁时演了十几岁的康熙,一瞬间众人全都惊呼“逆生长”。

    12月9日,知名博主北京冬雨在网上曝光了李楠和他女儿的合照。47岁的演员李楠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最早他是一名舞蹈演员,他首次进入电视剧领域的是电视剧《红楼梦》,被导演选中扮演贾宝玉的书童。从在电视连续剧《红楼梦》中扮演贾宝玉身边的书童茗烟起,他已经拍了《二子开店》、《傻冒经理》、《女模特风波》、《洋妞在北京》、《康熙王朝》、新《聊斋》等数十部影视剧了。其中包括在《还珠格格》中扮演了小卓子。

    在荧屏上,李楠显得比自己实际年龄小很多,因此,十六七岁的康熙他也能演。谈起当时以36岁的年龄来“扮嫩”少年康熙,李楠打趣道:“可能是因为我的脸看着显小吧,化装师再一努力,外型上就差不多了;心态上就尽量往小孩上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