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兰州不明飞行物引热议 飞行物呈碟状整体呈白色

    股城网讯:近日,兰州不明飞行物的出现引起社会极大关注。在12月7日,网友发帖称,兰州段家滩三易花园附近上空出现一不明飞行物,据肉眼观察,这个兰州不明飞行物很像广为流传的飞碟。据悉,兰州不明飞行物呈碟状,整体呈白色,下方有一个光圈,和飞碟非常相似。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7日上午,有网友在微博上发文称,兰州段家滩三易花园附近上空出现一不明飞行物,据肉眼观察很像广为流传的飞碟。

    据该网友称,他上午9时左右正在路边等朋友,一抬眼,突然看见有个碟状物体在天空中停着,和科幻片中的飞碟非常相似。他拿起手机拍了下来。短短几秒钟后,该不明飞行物便消失在视野中。通过网友提供的照片,记者看到,这个碟状不明飞行物整体呈白色,下方有一个光圈,和飞碟非常相似。

    undefined
    兰州不明飞行物

    UFO全称为不明飞行物,也称飞碟,是指不明来历、不明空间、不明结构、不明性质,但又漂浮、飞行在空中的物体。许多不明飞行物照片经专家鉴定为骗局,有的则被认为是球状闪电,但始终有部分发现根据现存科学知识无法解释。那么,这个兰州不明飞行物又该如何解释呢?是骗局还是闪电呢?

    曾记得,1990年6月23日前后,有一火龙形不明飞行物在湖北省、河南省上空反复出现,尤其在6月23日凌晨,两省范围内有成千上万的人目击到该龙形飞碟,特别是当该龙形飞碟飞越开封市龙亭公园上空时坠落下一块银灰色的人造金属残片。

    在不少的专家眼中,UFO总是会被解释为:幻觉、鸟类、飞机、自然现象。但是除此以外就真的没有特别的例子了吗?兰州不明飞行物的出现真的这么简单吗?

    要想辨别UFO真假,单单凭借专家的解释往往会被误导,首先应该从UFO的特性开始思考,以下总结比较权威的特点:

    一,在空中可以盘旋、或一动不动、也有一部分的UFO在空中呈现“之”字型摇摆,飞行方式完全无规律,在不知不觉之中却能瞬间消失。(若满足此条件,即可完全排除地球上常见的双翼飞机、鸟类、昆虫、风筝等等随风移动或直线飞行的物体,因为双翼飞机在目前是不可以在空中停止不动的,而鸟类、风筝等等不可能瞬间消失)。

    二,绝大多数目击事件拍摄到的UFO均无发动机声音,几乎无声(满足一、二点条件,即可完全排除地球上常见的飞行机器)。

    三,无尾气排放。

    四,多人目击(多人目击表示可以排除个人的幻觉,也可证实拍摄下的影片是完全没有故障的)。

    五,超强的磁场。在国外大多数的UFO目击视频中,UFO出现时,附近一带的猫狗等动物会表现出异常行为,例如,狗不停的朝向UFO的方向犬叫,青蛙躲闪、蟑螂飞出窗外等等。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