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央视实习主播胡悦鑫转正 全国女人发来贺电

    股城网讯:如果要评选央视最帅的主播,相信非胡悦鑫莫属。胡悦鑫是中国传媒大学2008级学生,于2012年4月下旬以实习主播的身份在《新闻直播间》亮相。其帅气的外表受到众多网友追捧,迅速走红网络。时隔半年,“最帅实习主播”胡悦鑫出镜主持零点时段的新闻,由“实习主播”升级为“主播”。对此,全国女人发来贺电:胡悦鑫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帅气主播。

    股城网综合报道:2012年4月23日晚,央视新闻直播出现一批“实习主播”,他们年轻帅气的外表一度成为微博上热议的焦点。尤其是其中一位叫胡悦鑫的帅哥,长相清秀,姿态稚嫩,其帅气的外表受到众多网友追捧,迅速走红网络。

    当时正值23日凌晨4点,胡悦鑫出现在《新闻直播间》,播报了“法国大选”的新闻。这两天,他迅速成微博中红人。“准国脸”、“新完美男人”,是网友们对他的赞美之词。然而,实习期结束后,这些实习主播们的消息却越来越少,让人一度怀疑是否惨遭淘汰。

    直到今年11月,央视广告招标会上,“最帅实习主播”胡悦鑫终于以新人的姿态出现。12月7日凌晨三点,他出镜主持零点时段的新闻,由“实习主播”升级为“主播”。据悉,在实习这段时间里,这些胡悦鑫参与了不少央视新闻的配音工作。

    对于受到不少人关注,而且被不少人称赞帅气,胡悦鑫回应,我真不觉得自己有多帅,我一点也不自恋,我觉得播音是一份工作,我还是要以工作为主。对此,也感谢大家的支持。

    时隔半年,“最帅实习主播”胡悦鑫出镜主持零点时段的新闻,由“实习主播”升级为“主播”。对此,网友戏称,全国女人发来贺电:胡悦鑫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帅气主播。的确,不少女性网友盛赞这位主播帅气英俊,甚至评价称:“胡悦鑫是中国人专属的那种帅气。”

    胡悦鑫
    胡悦鑫

    有知情人士透露,胡悦鑫父母都在新会电视台工作,父亲曾经是电视台的主播。胡悦鑫的母亲金女士透露,“胡悦鑫2008年考入中国传媒大学,去年10月份,经过选拔进入央视实习。现在转正为主播,也为儿子感到开心与骄傲。

    新会一中一名熟悉胡悦鑫的老师爆料,“他各方面表现不错,听话,尊重老师。”这名老师认为胡悦鑫能有今日之成绩,与他的家庭有关,也与中学时代的成长经历分不开。

    “他初中参加江门市演讲比赛拿了一等奖,2006年学校开办电视台,他做了几期主播,还做过学校艺术节主持人,2009年还参加了欢迎奥巴马访华的文艺演出。”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