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何炅被曝上央视 能源企业女老板花巨

    股城网讯:近日,谢娜何炅被曝上央视,引起网友极大关注。谢娜何炅被曝上央视,究竟是网友意淫还是确有其事呢?某媒体获悉,何炅和谢娜将要入驻主持央视节目《梦想合唱团》,搭档撒贝宁一起担任主持。对于谢娜何炅被曝上央视传闻,节目组方面证实了这一消息,但是亮相时间以及主持方式仍未确定。

    谢娜何炅被曝上央视
    谢娜何炅被曝上央视

    股城网综合报道:《梦想合唱团》第一季成功举办后,第二季无论在明星阵容还是宣传阵势上都来势汹汹,而节目组也一直在为撒贝宁苦苦寻觅搭档,而最后目标也锁定在了何炅、谢娜两位湖南卫视王牌主持上。

    某媒体获悉,《梦想合唱团》很早之前就已经和两位主持人进行接洽了,目前已经确定两人肯定会出现在《梦想合唱团》的节目中,担任嘉宾主持。

    不过,两人会在节目中主持几期,在哪一期开始主持,节目方面则表示目前还未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两人肯定会出现在的还未进行录制的剩下七期节目中的某一期或者某几期。

    既然是为节目主持人撒贝宁寻找搭档,那么是两人和他共同主持还是单独搭档撒贝宁主持?节目组则卖了个关子,希望能够给观众留个悬念,节目播出的时候带给观众惊喜。

    今年央视不仅在春晚上加大了开门力度,在其他节目上开门的力度同样不小。前有《直通春晚》节目打开大门迎接12档选秀节目的选手“直通春晚”,而蛇年春晚剧组又大方地向张靓颖、张杰等选秀歌手发出邀请。

    后有《梦想合唱团》一口气请来何炅和谢娜两位大咖担任主持,而记者了解到,孟非也将于近期做客《艺术人生》节目,可见央视今年开门力度之大。

    但是,谢娜何炅被曝上央视一事,仍有不少阻碍,因为何灵是否能顺利过档,似乎他要做出一个怎样的选择。据悉,山西卫视有意抢夺何灵,并且抛出年薪1200万元诱惑。

    这个消息首先是由网友爆出来的,称何炅有意离开芒果台,而他的新动向则与山西卫视有关,一个证据就是参加了该卫视最新节目《创意中国秀——达人归来》的录制,并且在其中担任了重要角色。据称,山西卫视通过关系,已经向何炅抛出了绣球,并且准备用1200万元年薪的丰厚条件来吸引何炅。

    1200万年薪,这个价码着实诱惑,因为这是国内主持人最高的年薪标准了,而且某消息人士透露,山西卫视之所以“不差钱”,是因为当地一位能源企业女老板的支持,此人是何炅的粉丝,不惜花巨资请何老师来山西“做客”,还能参与该卫视的年底分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