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比砍35分湖人完败雷霆 科比迈过3万分大关

    股城网讯:北京时间12月8日,湖人在客场以108-114不敌雷霆,科比砍下35分仍遗憾输球。本赛季至今,科比得分超过30分的时候,湖人的战绩是糟糕的1胜8负。上一场对阵黄蜂,科比砍下29分,突破3万分大关,球队也击败黄蜂。对此,不少人疑问,为何科比迈过3万分大关却逃不过30分魔咒?

    科比
    科比

    股城网综合报道:北京时间12月8日,湖人在客场以108-114不敌雷霆。科比-布莱恩特虽然在跟对方两位年轻才俊的对飚中未落下风,拿下35分同时还有7助攻3强敌,但毕竟双拳难敌四手,球队还是没能攻克俄城。

    对于科比来说,这个夜晚的一些数据很让人尴尬。首先是他今晚出现了5次失误,这让自己的生涯总失误数达到3509次,超越了“魔术师”约翰逊的3506次,无奈的加冕了湖人队史“失误王”的头衔,在全NBA历史排名中也高居第8位。当然,失误王只是个调侃并非责备,失误排名高的球员也无疑不是超级巨星。排在科比前面的7个人依次是:帕特里克-尤因、奥拉朱旺、伊赛亚-托马斯、摩西-马龙、贾森-基德、斯托克顿和卡尔-马龙,都是名人堂或者百分百进入名人堂。

    而另一个让科比尴尬的数字则是:本赛季至今,当他得分超过30分的时候,湖人的战绩是糟糕的1胜8负!自己得分越高,球队战绩却越差,什么路数?上一场对阵黄蜂,科比拿到29分,可是球队赢了,那场比赛他还达到了一个里程碑,就是个人得分突破3万分。

    科比迈过了3万分大关,但是却迈不过30分魔咒,令人不解。

    或许真的是天意,科比的得分是29分,离30分就差这么一分,而本赛季至今他就没有摆脱个人得分超30分湖人队无法获胜的怪圈子,今天原本是有机会打破的,可是最终还是没有走出来,还是与30分以上赢球擦肩而过。

    说心里话之前科比30分以上无法赢球真的不该怪他,或许是有些球上面他处理的是独了点,但是其他人无法挺身而出得分,霍胖子又被各支球队轮流“坎霍”,科比只有自己挑起得分的重任,那该死的30分以上不赢球就这样一直伴随着他至今。也许科比自己也不在意这个所谓的30分不赢球,让今天这个机会也失之交臂,不过对于媒体和球迷来说,他们是需要科比可以来证明的,他们是需要看到事实的,如今科比给他们看到的还是30分以下湖人队获胜的事实,还是科比不能太多的去表现自己。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