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比砍35分湖人完败雷霆 科比迈过3万分大关(2)

    霍华德在饱受罚球责难的时候,科比其实自己也需要来减压,虽然他已经无数次的证明了自己,虽然球队的胜利比30分以上也重要了很多,但是我还是认为科比可以单场30分以上球队获胜,给媒体和球迷一个说法,输球和科比得30分以上没有关系,科比可以在高得分下球队也可以赢球。当然目前这支湖人队还是科比的,他还是这个球队的绝对老大,他还有机会去冲击更高的总得分,甚至是4万分,但是眼下我认为他最大的任务还是先去改写下30分以上不赢球的怪路子,也许等纳什回来了,他就有时间去集中注意力得分了,就可以改变这个不利的局面了。

    3万分让科比感到无比自豪,他可以比肩乔丹,可以证明自己并为老去,但同时他还需要证明另一个30分以上的问题,我认为科比可以做到,只是这次他错失了一个好机会。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