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奕迅徐濠萦发声明否认吸毒?作证照片遭质疑?

    【陈奕迅徐濠萦】徐淑敏老公黄浩的餐厅爆出有艺人疑似吸毒,徐濠萦早前在网上贴了黄浩的照片而惹出骂战。陈奕迅昨日携老婆往深湾游艇会喝下午茶,看他全程面黑,期间更怒睥老婆徐濠萦。陈奕迅徐濠萦两人风波不断,你怎么看?

    陈奕迅徐濠萦
    陈奕迅徐濠萦

    近日,有艺人在黄浩餐厅疑似吸毒的风波,闹得沸沸扬扬,由于徐濠萦卷入事件,其夫陈奕迅(Eason)见火球越滚越大,只好暗中出手帮老婆,日前曾致电向演艺人协会会长曾志伟求助,但想不到前晚志伟饮大两杯与黄浩争执,还闹上警署。在风头火势下,Eason昨日偕老婆往深湾游艇会喝下午茶,看他全程面黑,期间更怒睥老婆,看来心情坏透。

    徐淑敏老公黄浩(Kenny)的餐厅爆出有艺人疑似吸毒,徐濠萦早前在网上贴了黄浩的照片而惹出骂战,继而又有传她跟老公陈奕迅争吵冷战,因此她离家出走到东京。有指两人婚姻已亮红灯之际,昨日有媒体独家拍摄到Eason夫妇于下午3时许约一男一女友人在深湾游艇会喝下午茶,最初他们是被安排坐室内,后来他们强烈要求转坐远离茶客的露天位置,言谈间他们提到艺人在餐厅疑似吸毒事件,只见Eason全程神色凝重,偶尔又睥视徐濠萦,看来太太的事情影响了其心情。

    网友热议:

    机床制造:其实这己经不是什么大事了。现在的八卦新闻太多了,现实的社会有钱人总想找点刺激的东西尝试尝试。

    娱记天下:徐濠萦涉毒不悔出走陈奕迅发飚婚姻亮红灯?

    流浪的猫:不管徐濠萦负面新闻有多少,至少没传出绯闻,陈奕迅因此一直支持她,很令人赞赏。

    知音网:徐濠萦与友人开迷幻派对、聚众吸毒的丑闻令很多粉丝难以接受,人称辣妈的徐濠萦自称是为了追逐时尚,现在,我们就曝光明星千奇百怪的荒唐吸毒理由。

    M1905电影网:其实爱一个人有什么?就是无论外界怎样评价她,怎样谩骂她,在他心里,她就是最好的!她确实是最好的。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