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大代表4个老婆堪比韦小宝 网友:老婆不怕多

    【人大代表4个老婆】最近网上爆料出太原市小店区人大代表4个老婆,人大代表4个老婆引起社会各方关注,网友质疑人大代表4个老婆,那么人大代表到底代表了谁?人大代表4个老婆并且还有十个孩子,九个子女的户口都落到了村里。那么人大代表4个老婆究竟是怎么回事?

    人大代表4个老婆
    人大代表4个老婆

    人大代表4个老婆的主角李俊文的区人大代表职务也已被暂停,人大代表4个老婆的主角李俊文并且因为嫌伤害犯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网友评论:

    清风轩雅:#人大代表4个老婆#媒体称山西区人大代表拥有4妻10子属实评:这样的村官,乡里不知道?还能当上人大代表,4个老婆、10个孩子,明摆着犯法、腐败这么多年没人管?且还能在村官岗位干这么多年,并当上人大代表,钱和权让人大代表李俊文创造了现代神话!“婚姻法”、“计生法”、“户籍法”在他面前统统是一纸空文,

    随缘草鸣:#人大代表4个老婆#急转!【贺电】山西人大代表李俊文:欣悉你共有4个老婆,10个小孩。今特致电向你表示最热烈的祝贺!你作为人大代表和党的干部,不纳妾不包奶!直接以老婆身份娶进门公开同居,疯狂生子!党纪国法都不怕!十个孩子齐喊爸,充分展示了“老婆不嫌多,子女一大窝”的勤劳精神和繁殖能力。望戒骄戒躁,再领风骚!

    红军记者:#人大代表4个老婆#近日网络蹿红的山西村官李俊文,竟有4个“老婆”,共生育了10个子女的事,引起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其实,以我们多年的经验看,一般这样的事都是两极:因村官富甲一方后无所追求;要吗就是依仗权势横行乡里的“村官”。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肯用金钱摆平社会关系,很多当地的领导都称兄道弟。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