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大代表4个老婆堪比韦小宝 网友:老婆不怕多(2)

    xiaoyi0011:#人大代表4个老婆#中国有句老话: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可是我们的人大代表:李俊文,孙德江,王建平等,频频出现难以理解的问题,更多的是违法。到底是~~问题还是群众都病了?还是老话有问题?

    ankeysun:#人大代表4个老婆#【贺电(126)】山西人大代表李俊文:欣悉你共有4个老婆,10个小孩,我特致电表示热烈祝贺!你作为人大代表和党的干部,不纳妾不包奶,直接以老婆身份娶进门,公开同居,疯狂生子,党纪国法都不怕,十个孩子齐喊爸,充分展示了“老婆不嫌多,子女一大窝”的勤劳精神和繁殖能力。望戒骄戒躁,再领风骚!

    美言可以市尊:#人大代表4个老婆#山西有个村长区人大代表,叫李俊文,牛啊,有四个老婆,生了十个孩子,而且个个报上户口,李俊文起码犯了二宗罪,即重婚罪和违反和破坏计划生育罪。我们要拷问的是李村长这么牛,我们的监管部门在做什么?是明明知道,却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当作无事,还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沆瀣一气?呵呵,天知道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西温庄乡西攒村,人大代表4个老婆,共生育了10个子女。证据显示,其中3个“老婆”和9个子女的户口都落在了村里。

    人大代表4个老婆,据村民们介绍,李俊文第一位老婆叫胡永仙,是榆次市人,大概是九十年代初与李俊文结婚,共为李俊文生育了4个女孩。第4个女孩生下后送给了李俊文嫂子的姐姐抚养,夫妻俩又从别人处抱养了一个男孩。李俊文的“二老婆”叫胡燕燕,1983年出生,是静乐县人,2003年刚满20周岁时就为李俊文生下了一个女儿,2009年时又为李俊文生下了两个女儿。李俊文的“三老婆”叫李红红,1984年出生,是西攒村本村人,2005年为李俊文生下了一个女孩,去年11月份又为李俊文生下了一个男孩。来自平遥的姑娘王福梅被村民们认为是李俊文的“第四个老婆”。王福梅在李俊文开办的搅拌站上班,2010年时两人好上了,公开在搅拌站里同居,去年12月份,王福梅为李俊文生下了一个男孩。

    西攒村村委会去年年底换届后,新一届班子准备按实际登记户口给村民们分钱,于是便就到西温庄派出所复印了村民们的户口档案资料,这才发现了李俊文的3个“老婆”和9个子女的户口都落在了西攒村的秘密。

    李俊文,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西温庄乡西攒村,身为区人大代表的原村民委员会主任。2012年12月初,李俊文被指共有4老婆,10个小孩均上户口。相关部门因此对其展开了调查,李俊文的区人大代表职务也已被暂停。目前,李俊文因涉嫌伤害犯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