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孕妇临盆打120被拒去世 先后两次致电均拒绝出车(2)

    孕妇临盆打120被拒去世,这个悲剧给社会带来太多伤痛了,而罪魁祸首就是拒绝出车的医生以及医院。笔者认为,不是下雨天路不好走才拒绝出车,而是涉事医生麻木不仁,缺乏应有的医德,所以对孕妇以及婴孩生命置之不顾。这种人有什么资格当医生?

    现在,法院作出判决,判处医院赔偿死者家属4万元。对于这个判决,实在令人心寒。孕妇临盆打120被拒去世,导致一尸两命,可是仅换来4万元的补偿,难道人命真的这么廉价吗?两条人命仅价值4万元,不知道涉事医生以及法官愿不愿收下5万元而放弃自己的生命呢?

    生命无价,由始至终都是医生以及医院的过错,导致两条人命就这样没了,理应重重惩罚。涉事医生缺乏应有的职业道德,笔者认为应撤销他的执业资格,以及对其以及医院做出重罚,还要向全社会公开道歉。只有这样,才能平息民愤。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