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布斯2012年权势人物榜 奥巴马位居榜首

    股城网讯:12月5日,福布斯2012年权势人物榜出炉,全球最有权势的关键人物一一列出。在这份福布斯2012年权势人物榜,美国总统奥巴马位居榜首,德国总理默克尔、俄罗斯总统普京则尾随其后名列2、3位。另外,中共中央总书记、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挤入福布斯2012年权势人物榜前十,位列第9名,为权势人物中国最高排名。

    福布斯2012年权势人物榜
    福布斯2012年权势人物榜

    股城网综合报道:2012年12月5日,福布斯公布2012年权势人物榜,列出了全球71位最重要的人物。其中,榜单前三分别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德国总理默克尔、俄罗斯总统普京。另外香港富豪李嘉诚(31名)、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楼继伟(39名)、世界卫生组织秘书长陈冯富珍(58名)、百度公司创始人李彦宏(64名)等华人进入榜单。

    “福布斯”杂志表示,该榜单排名综合了政治、经济和文化等因素,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全球大国国内权力格局和国际影响力的变化。就评选标准而言,福布斯方面表示候选人应影响到尽可能多的人口,直接控制或干预巨大的财政资源,拥有多领域的权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