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蠢贼越狱被卡墙上:史上最烂越狱

    越狱被卡墙上,美国版的《越狱》和中国版的《青盲》在现实版的巴西监狱中演变成功,电视剧版的都是挖地板洞,现实版的却挖墙洞,庆幸的是逃走的那一个,悲衰的是被卡住的这一个,无奈的是被留下来的那二个。再完美的计划,在实践中,出一点差都会带来巨大的困难甚至是毁灭,所以要先测试自己的计划。

    越狱被卡墙上
    越狱被卡墙上

    据英国媒体报道,日前巴西一所监狱的犯人计划上演一出真实版的《肖申克的救赎》,巴西中部戈亚斯州的一所监狱有四名犯人打算越狱。他们夜间在墙上挖了一个洞,准备钻出牢房,逃出生天。钻洞的第一名犯人钻洞出逃成功,逃之夭夭,但第二个钻洞的是体重约200公斤的拉斐尔。拉斐尔的上半身钻过了墙上的洞,但却由于肚子太大,被卡在墙上,动弹不得。剩下的两名同伴立即对拉斐尔展开救援,然而均以失败告终。

    不得已之下,两名同伴只好叫来狱警帮忙,狱警到场对眼前的滑稽一幕又气又乐,随即拿起铁撬试图把人救出,但还是宣告无效,此时拉斐尔已经疼痛难忍,叫得哭天抢地。最终,当地消防员于凌晨2点出动,拉斐尔才被救了出来,并被送往医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