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巴西蠢贼越狱被卡墙上:史上最烂越狱(2)

    据当地警方说,由于被卡得太紧,拉斐尔有可能是肋骨骨折。一名警员评价这次失败的越狱说,拉斐尔“显然低估了他自己肚子的大小。”目前,警方正在追捕逃走的那名囚犯。

    网友评论

    Xinyue90:这哥们儿绝对后悔当初没有下决心搞掉啤酒肚了。

    @Me.:巴西越狱被卡墙上,有感而慨: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化身石桥:第一这个国家的监狱伙食不错,竟然长肥了。第二这个监狱在建造的时候肯定是非法建筑队做的,豆腐渣工程啊这是。三这个监狱的管理检查力度也太弱了!中国绝对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豆腐渣工程到是有!!!!

    素素:笨贼越狱被卡墙上,原因是他的肚子太胖了——看见这突然觉得减肥那是刻不容缓的大事。

    我的青春我做主:看来外国的监狱比我们的生活还要舒适,不然也不会吃的胖胖的被卡在洞口。这么优越的条件还要越狱,真是大脑积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