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拉德作弄澳大利亚人宣称世界末日将至 (2)

    一个普通市民如果宣称世界末日将至,相信绝大部分的人都只是左耳入右耳出,因为他们都将这个人的言论当成愚蠢的说法。但是,请记住,吉拉德可是澳大利亚总理,是一个位高权重的国家领导人,为何也会与普通市民一样鼓吹世界末日论呢?

    当然,事后已经核实,吉拉德所说的世界末日,其实只是参加一个搞笑节目录制所说的胡言乱语而已,其实只是为了配合节目的录制。不过,吉拉德作为一个国家领导人,言行举止都是代表着国家的形象,不良言语更会引起全球震动,例如这次鼓吹世界末日论。

    请所有人放心,2012年12月21日绝对不会是世界末日。或许有人说,世界末日论是玛雅预言,而玛雅预言90%变为现实。但是,谁说玛雅人预言过12月21日就是世界末日呢?这些话都是电影《2012》为了吸引眼球而编出来的,而玛雅人根本就没有预言过2012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