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湖人为什么不换下霍华德 科比称我们要适应迈克的体系

    德怀特·霍华德NBA篮球运动员,德怀特·霍华德现在效忠于湖人队,德怀特·霍华德2010-11赛季罚球次数达到了916个,全联盟第一,德怀特·霍华德2004麦当劳全美高中全明星赛中率领东部夺冠并当选最有价值球员。德怀特·霍华德篮板、盖帽两项数据上连续两年均排在全联盟首位。

    德怀特·霍华德和科比
    德怀特·霍华德和科比

    其他球队为了限制霍华德得分,防不住霍华德的情况下就对他犯规,将他送上罚球线。所以霍华德的罚球次数很多,2010-11赛季罚球次数达到了916个,全联盟第一

    2004年,魔术队在首轮第一顺位选中了来自SWAtlantaChristianAcad的高中生德怀特霍华德,霍华德在西南亚特兰大克里斯蒂安学院的高中生涯共打了129场比赛,共得2146分1728个篮板811次盖帽,最后一个赛季平均每场得到25分18篮板8盖帽,并率队夺得乔治亚州冠军,因此当选2004年乔治亚州篮球先生。之后又在2004麦当劳全美高中全明星赛中率领东部夺冠并当选最有价值球员。

    湖人为什么不在关键时刻换下霍华德以躲避对手犯规,德安东尼赛后称:“那些说换下霍华德的人根本不知道,问题的关键不是他。他将会是我们的核心球员,不能让他(在关键时刻)坐板凳。”霍华德同意主帅的看法:“让我们输掉比赛的不是罚球。我们第四节完全看不到防守,一节丢了34分。我们必须在防守端更多地交流。”

    科比赛后极其郁闷,他呆坐在更衣室,足有几十分钟。等情绪有些恢复后,科比说:“对手对霍华德使用犯规战术,最后赢球了,就这么简单。2002年开局我们也打得不好,我经历过那段艰难的时间,现如今我们只需要更适应迈克(德安东尼)的体系。”

    德怀特·霍华德(1985年12月8日—)出生于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Atlanta,Georgia),是一名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中锋,效力于NBA洛杉矶湖人队。在2004年NBA选秀大会中,霍华德被奥兰多魔术队以第一轮第一顺位选中。霍华德是2008年NBA扣篮大赛冠军。2009,2010和2011年,霍华德连续三年荣获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奖项,并且在篮板、盖帽两项数据上连续两年均排在全联盟首位。2012年,霍华德被交易至洛杉矶湖人队。[责任编辑:木晓禾]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