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大毕业生连勇残忍杀害11岁男童获死刑

    股城网讯:连勇,北大法律系毕业生,智商高,可是智商却低至负无穷。连勇大学毕业后,先是创业失败,然后打算弃商从政,司法考试又落榜,最后更遭女友抛弃。一连串打击之下,连勇满腔不满,竟然将一名11岁的男童骗回家残忍杀害。近日,法院判连勇死刑。

    连勇
    连勇

    股城网综合报道:刘勇,是家里唯一的男丁,而且自小懂事,学习又刻苦认真,在高考时发挥出色高考了很好的分数,最后顺利获得北京大学录取机会。四年过去了,刘勇终于大学毕业。

    大学毕业后,刘勇一心想创业赚钱。于是,刘勇并没有回到家乡,而是留在北京创业。可是,由于经验不够,加上运转资金不足,刘勇创业失败收场。此后,刘勇打算弃商从政,可是司法考试落榜了。祸不单行的是,女友看到刘勇一事无成,最后也抛弃他而走。就这样,刘勇遭遇一连串打击,心情低落至极。不久,为了省钱,连勇独自租住在昌平区回龙观镇定福皇庄村。

    2011年11月14日下午,因为负担不起房租,连勇外出找房子住。17时许,连勇在回家路上遇见几个男孩在街上踢球,路过时,男孩乐乐无意中撞到他身上。而这个无意的举动,让心情不佳的连勇觉得“连小孩子都敢欺负我”,于是产生了要教训一下男孩的念头。打定主意后,连勇以家里有小乌龟为名,把乐乐骗至其租住地,将孩子残忍勒死,其后又将孩子尸体掩埋。

    几天后,连勇在孩子家经营的小超市门口上贴了张纸条,写道“想知道孩子在哪里,发短信到158****”。后来有人给他发短信,连勇找乐乐家人要了15万块钱。11月22日,连勇在取钱时被抓。

    案件开庭审理时,乐乐家人当庭表示,不要赔偿,只要求判处连勇死刑。市一中院审理后以故意杀人罪和敲诈勒索罪并罚判处连勇死刑,并同时判决其赔偿死者家属60万余元。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