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大毕业生连勇残忍杀害11岁男童获死刑 (2)

    无可否认,连勇考上北京大学,是有一定的智商的,但是却因为小小挫折,就将不满情绪迁移到小孩子身上,甚至将其残忍杀死,只能说他的情商低至负无穷。其实,责怪连勇情商低,是一种错误,因为他丧心病狂的行为,已经不是低情商能解决的,这可是谋财害命的违法行为。

    创业失败,对于一个大学毕业生来说,是正常不过的事情;司法考试落榜也没什么大不了,每年中有多少人能顺利通过司法考试呢?被女友抛弃,这能怪谁呢?自己一事无成,就算女友不离开自己,一个有责任心的男人也不愿意自己的女友跟着自己熬苦。

    可惜,连勇由始至终都将挫折扩大了,根本没想过把挫折当成磨练。不管怎样都好,连勇遭遇一连串打击,当时或许可以给予可怜。但是,他将不满情绪迁移到一个11岁的男孩身上,并且将其残忍杀害,这种行为不仅不能原谅,更应该以道德强烈谴责,以法律严重惩处。连勇被判处死刑,也是咎由自取的。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