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蜘蛛侠安东尼·戴维斯 脚伤已好即将复出

    安东尼·戴维斯炙手可热NBA新秀,安东尼·戴维斯出生于1993年,正正经经的90后,安东尼·戴维斯被赞会跳投的魔兽。安东尼·戴维斯加入肯塔基大学不久,主教练约翰·卡利帕里就给戴维斯取了一个绰号——蜘蛛侠,戴维斯上大学时已经长到6尺10寸(2.08米)

    安东尼·戴维斯
    安东尼·戴维斯

    安东尼·戴维斯(1993年3月11日—)出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Chicago,Illinois),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中锋/大前锋,效力于NBA新奥尔良黄蜂队。

    时间11月26日,状元秀安东尼-戴维斯因左脚踝的伤势将再缺席两周时间,以便能完全恢复,摆脱伤病。

    戴维斯在当地时间周日称,根据核磁共振的检查结果,他的踝关节有三处不同程度的扭伤。对此,戴维斯本人也觉得有些奇怪。“我在一个星期的时间里3次扭伤了脚踝,这有些奇怪,”戴维斯说,“你们都知道格兰特-希尔的事情,所以球队希望我更加谨慎地对待这次伤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