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瞒丈夫与中石化处长偷情 香艳照曝光总共40多张

    股城网讯:近日,网友发帖称中石化处长携已婚女下属出游,还拍下40多张香艳照。令人意外的是,女子的丈夫也是中石化的员工,妻子隐瞒着自己和中石化处长偷情,他竟然一直都没发现。而中石化处长赖某承认勾搭有夫之妇,并且为此事道歉,声称愿意承担相关责任。

    女子瞒丈夫与中石化处长偷情
    女子瞒丈夫与中石化处长偷情

    12月4日,有网友上传了一组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物流中心赖某和一已婚女下属张某的“香艳照片”,并爆料称,照片是二人2012年10月左右借休年假之机所拍,而张某的老公也同在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工作。

    这组照片共有40多张,照片中两人穿着不同的民族服装,摆出各种亲密姿势,并无裸露画面。

    女子瞒丈夫与中石化处长偷情事件属实

    当天下午,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一负责人表示,赖某确是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物流中心副主任,张某也同在物流中心工作,而张某的老公则在经营部门工作。

    该负责人称,中石化处长赖某艳照事件很无聊,家属也不愿意过分宣扬此事,单位会尊重家属意见来处理,更多的细节仍在调查中。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