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石化处长携女出游拍香艳照 女子老公系中石化员工

    股城网讯:12月4日,中石化处长赖某与女下属的香艳照疯传网络。网友上传了一组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物流中心赖某和一已婚女下属张某的“香艳照片”,总共40多张,并爆料称这些香艳照是中石化处长赖某与女子张某在2012年10月左右借休年假之机所拍。令人惊讶的是,女子老公系中石化员工,但不愿意过分宣扬此事。

    中石化处长携女
    中石化处长携女

    股城网综合报道:12月4日,有网友上传了一组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物流中心赖某和一已婚女下属张某的“香艳照片”,并爆料称,照片是二人2012年10月左右借休年假之机所拍,而张某的老公也同在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工作。

    这组照片共有40多张,照片中两人穿着不同的民族服装,摆出各种亲密姿势,并无裸露画面。

    当天下午,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一负责人表示,赖某确是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物流中心副主任,张某也同在物流中心工作,而张某的老公则在经营部门工作。

    该负责人称,中石化处长赖某艳照事件很无聊,家属也不愿意过分宣扬此事,单位会尊重家属意见来处理,更多的细节仍在调查中。

    12月5日凌晨,香艳照男主角赖某对此事作出回应,称就其不恰当行为向广大网友诚挚道歉。

    赖先生致广大网友的道歉信:

    12月4日,有关我的网传照片引发了媒体和网民的关注,网络所传照片系我与同事自费赴云南旅游时自拍及由景点摄影师拍摄,存放在我的个人电脑上,被人窃取并上传至网络。

    由于我的不当行为给两个家庭带来了严重伤害,并给我所在的单位带来严重的不良影响,作为当事人,我表示深深歉意,并愿意承担相应责任。

    张某,看到对方是中石化处长,就好像蜜蜂舔蜜糖一样黏过去,实在令人不齿。就算偷腥,好歹也要偷远一点,毕竟自己的老公也是中石化的员工,三个人同在一间公司工作,确实令人难堪。

    现在香艳照曝光,即使中石化处长赖某愿意承担先相关责任,可是叫张某的老公情何以堪呢?毕竟他作为一个大男人,戴绿帽的事情难以承受。他每天上班面对这么多人,即使别人不说是非,也难以令人释怀。

    张某,对丈夫不忠在前,偷腥在后,这种女人理应接受道德谴责。

    股城网严正申明:未经授权严禁转载【责任编辑:小桥流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