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女艺人尹贤淑整容后似20多岁美颜引热议

    尹贤淑,1971年12月27日出生,毕业于檀国大学社会体育系。1993年组建红盛5人组,2002年出任运动报刊营销理事。2012年12月3日,整容后首次在媒体前亮相,41岁的尹贤淑在整容手术后看起来只有二十多岁,今日美颜更胜往昔。尹贤淑如今的美颜让网友们纷纷热议。

    尹贤淑
    尹贤淑

    12月3日,韩国女艺人尹贤淑自整容后首次在媒体面前曝光。整容前后的容貌差别不禁让然感叹简直判若两人,目前尹贤淑的容貌已成为韩国网民关注的热门话题。

    首尔的一家整形医院于12月3日在官网发布了尹贤淑整容后与该院院长的合影。41岁的尹贤淑在整容手术后看起来只有二十多岁,其整形手术的神奇效果令人惊叹。负责给尹贤淑做手术的大夫透露,尹贤淑的整容手术不仅量大且繁琐,除了通过削骨手术让脸长缩短6毫米令突出的嘴缩回去以外,还做了下巴整形等手术。让人感叹整容手术神奇的效果堪比魔术。

    整容是透过外科手术改善外貌,藉以增强自信。整容通常指脸部整型,包括割双眼皮、埝下巴、隆鼻、嫩唇、造酒窝、矫正牙齿、除皱、除痘、种睫毛、脱毛等,一般需要开刀类,手术的才算整容。

    在日本和韩国,整容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整容医生也很多。整容以女性为主,但近年也多了男性整容。